close

大家好,我是Unifish, 

最近應該有發現沉寂已久的教學網站換上新版面,我們除了露天拍賣,也又重回Yahoo拍賣了。
FB粉絲團也成立了,一眼望去一片欣欣向榮(?)。也開始有新東西了,這兩三年,我們生活大調整,
現在已步入穩定,陸陸續續會把之前不得不擺一邊的夢想一一實現。
專欄文章我在前一年就有些苗頭想作了,因為現在方塊種類變得非常的多,
比起05、06年方塊熱潮再起多個幾十倍,當時的在念國中的小朋友現在已大學快畢業了,
這個興趣若維持的話,到現在應該會有很多人手上至少有個3~4顆特殊方塊,
而傳統方塊雖然一直都有在出新的結構,各有不同擁護者。
當初「只有官方才是惟一解」的時期已經過去,方塊資訊大爆炸,
但仍有許多熱血方塊人保持熱情的去研究新方塊的結構、解法。

現在的我,目前在KKBOX當個阿宅工程師,
下班後幾乎沒有力氣再弄方塊的東西(魚嫂: 明明都我在弄)
但我仍繼續在玩方塊,我的辦公桌還放了顆日官和Gear Cube XD

目前技術文件有些已經過時,所以我們決定徵求方塊界的高手來寫專欄,
一方面讓大家能有個發揮的地方,另一方面也能蒐集新的資訊,
不管是技術類的還是介紹方塊的都OK。
我們希望能夠讓這些資訊能藉由這個平台傳播出去,讓魔術方塊風潮可以持續下去。

稿件持續徵求,各種魔術方塊技術、改造文為主,
如果你腦內有一大堆想要寫但苦無舞台發揮的玩家,
也非常歡迎你成為我們的特約專欄作家!
請用e-mail與我們聯繫喔! 

email: unifish@unicube.tw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C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